@JYJAKTW台灣後援會【新聞。 #JYJ# 私下不聯絡 群組聊天搶著離】#樸有天# 說:「很想跟俊秀聯絡,我非常看重他。」#金在中# 也搭腔:「我也很想等俊秀聯絡我。」#金俊秀# 則反擊:「那你們能跟我聯絡啊。」而金在中曾邀團員在通訊軟體開聊天群組,樸有天卻爆料金俊秀竟率先退出,「在中隨後退離,剩下我1人。」

 

 

140917  XQ1 JYJ私下不聯絡 群組聊天搶著離  

 

 

以上圖文二轉           百度神起吧

 

 

哥你確定那是涼鞋~不是拖鞋嗎XD?

就是喜歡看米花兩人75JS~不過這小孩也不是省油的燈~還會反擊呢~ (不過JS的反擊通常都沒啥火力~反而"笑果"十足啊XDDD)

其實只要在事前協調好~韓國藝人都是很敬業的~只能說哥三這次遇到協調能力不好的主辦單位...(金小在那次也是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y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