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issammi
【最強昌珉參與SHINee新專輯作詞】
SHINee新專輯的<無法離開>這首歌,由昌珉參與作詞。
曾在<Evergreen>,<Love in the ice>,<1234>,<告白>,<I Swear>,<Memories>等歌曲發揮寫詞實力的他,歌詞中具備他特有的感性表現。
SM關係者透露,"這首歌有許多作詞人填詞,但這之中昌珉的詞最好,所以選擇他的歌詞"

 130424  CM1 【最強昌珉參與SHINee新專輯作詞】  

 

 

我歎了口氣,它的重量
我無法入睡
空虛的心說著我是個傻瓜
在你受傷時為什麼不只是哭泣
你愛過我的回憶中,這一切並不容易
你試著去編造故事,這真的深深地傷害了我
我無法離開你,你比我更珍貴
再次我到我身邊tonight (I can’t)
我們曾經擁有的美好日子
那些我們互相憎恨的日子
我想念一切,我無法忘記你
再次回到我身邊

(rap)
我恨我自己,想要忘記你
我恨我的心,耐心是如此困難
想起你又歎了口氣
這將又會是漫長的一天
我望著河,那些我愛你的話
無法就這樣放它走

走過路燈,我的雙眼變得模糊
它不像我出了一口氣
那些我愛你的回憶
我試著去忘記
我試著去拾回一切,這真的讓我難過

我無法讓你離開
girl你比我更珍貴
再次回到我身邊
再次回到我身邊tonight(I can’t)
我們曾經擁有的美好日子
那些我們互相憎恨的日子
我想念一切,我無法忘記你

在天空下,沒有月亮
一切不如以往
在我失去你那天

你仍然在我心底
我只是想看看你
你沒有笑,沒有說任何話
但我仍然想要你

我無法讓你離開
我可以待在你身邊休息
再次回到我身邊tonight(I can’t)
我是如此愛你
那些我們互相憎恨的日子
我想念一切,我無法忘記你
再次回到我身邊

 

 

以上圖文二轉           百度神起吧

 

 

原來我們家SCC已經可以幫別人寫詞啦~厲害喔  090301  0e  拍掌.gif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y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