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0213  CM4  大圖.jpg

 今天你生日~姐姐開了新家~很特別的日子~不曾寫過生日賀文的我~這一篇也不算賀文吧XD?

就算...新家的第一篇文章+你生日的小小提醒?XD

其實第一次看你是在SKY的MV~對姐姐我來說~是很成熟的~根本沒想過你會比我小@@~

真的有感覺~就是在氣球的時候吧~那時才意會到你比我小> <~真是讓姐姐我天人交戰好一陣子啊~

現在發現~喜歡上你~是敗家的開始啊Q_Q......

 

聽說最近你在減肥~不想太胖~所以開始不吃宵夜~這是怎麼了@@?!

你還太胖喔~那...那個金圓圓怎麼辦啊XD~還有你的有天哥啊XDDD~

放心~等到其他4個人都胖了~你再來減都來得及XD~誰叫你是麻豆身材XDDD

 

生日了~又老了一歲~你什麼都好~就是說話太直接~

下次別這麼直接~不止傷害你哥哥們的心~也會傷到飯的心啦> <

 

最後~

                生日快樂喔

 

 

轉自   youtube

 

P.S : 感謝土雞的大力幫忙~弄很久才生出來的第一篇文喔~感恩^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y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