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權歸百度在韓中仙吧,         
轉載請務必註明  中國百度在韓中仙吧  謝謝    

 

 

 

 

 

 

 

 

 

............文字版...............

 

25歲的時候想做什麼呢?


— 俊秀要是說到25歲的話?
是3年後。我個人的話,希望已經結婚了。
— 結婚!
到了25歲的話,即使作為東方神起,在私生活方面也想要去實現許多自己想做的事情。比起任何事情來說,更想成為大人。
— 老成的俊秀……現在根本無法想像啊(笑)。
沒關係!3年後我也會圓滿地變身成為成熟的男人的!
— 俊秀不變的話,毫無疑問昌珉的刁難也會變本加厲的(笑)。
那也是很麻煩的哦~我會努力的!
— 俊秀想快點成為大人嗎?

在某些方面想,某些方面又不想,兩種情況都有。啊~但是呢,還是想的~(傻秀,我不想說你的語言表達……)
我覺得男人從30歲開始就可以說出勝負了。無比充實的30歲階段會怎麼度過呢,我覺得跟現在20歲階段是掛鉤的,不是說20歲階段是為了走向30歲階段的準備期嘛。雖然經常抱著想玩的心態,但是也要忍住,對於眼前的課題現在無論如何也要努力,這樣到了30歲的時候就能盡情地享受了。就像20歲階段所做的,30歲階段時,我又會處於何種位置,會達成什麼目標,我覺得會發生很大的改變。
— 現在,俊秀第一次看起來像個大人了呢。(笑)
康哈哈哈哈(笑)。
 

— 哦? 又變回來了呢?吶~那現在是為了將來30歲階段而行動中的狀態?
是的,即使有些辛苦也沒有關係。
— 即使昌珉的刁難也可以經受得住嗎?
是的,完全不放在心上。
— 但是,在某種意義上,還是稍微放在心上一點的好吧~
康哈哈哈哈(笑)~反正不管是什麼事情也好,都會積極地去努力的。

 

圖文轉自  百度在韓中仙吧

 

25歲結婚?怎麼想法會這麼單純= = ~如果今天你是足球選手~就比較有可能發生~可是今天你是東X團員~你的約又特長~你覺得你的老闆會讓你這樣做嗎?頂多秘密不公開而已~

至於我們家昌珉~跟你是孽緣吧~我看你一輩子都擺脫不了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y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