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截自中文官方網站

 

 

圖片出處 - AVEX

 

 

EXPG台灣官網介紹

 

 

社長說的話

 

 

我認為EXPG對EXILE來說,是一種演藝的呈現,是個嶄新的交流場所。對於自己,我會懷著夢想與希望,並秉持著堅決的信念堅持下去。還記得當時懵懵懂懂完全稱不上會跳舞,但第一次在人前跳完舞後心裡湧上一股莫名的興奮,至今那感覺仍然是我的動力來源,默默的支持著現在的我。

原本我也在教人跳舞,在各種因緣際會及多方的幫助下,現在我們終能站上這個大舞台,很高興這件事能夠激勵擁有相同夢想與希望的人,同時也能為演藝圈提供一點心力。此外,也期待透過這讓我們也能有新的際遇,注入新的活力。

我們把這當成是對社會的貢獻,也希望志同道合的夥伴一同來加入我們的行列。
EXILE HIRO

 

 

台北校的地圖

 

 

 

台北校的硬體設備

 

 

以上圖片轉自  EXPG

 

看官網每個人都是這麼帥~(雖然看起來都很像壞人XD)~因為難得台灣官網做這麼好看~就把它拍下來做紀念XD~

 

那個時候聽到人說~EXPG在台北開分校~過了幾天才去找網址來看~一看~

哇@@~~~好像是作夢耶~居然在台灣開分校~且還有中文(指!) (( 路人:你是在興奮什麼= =...)) ~這樣看來不錯呢~除了有模特兒~舞蹈~還可以學唱歌~可惜我已經過了那個年齡~不然會很想去說~可以跟A對唱也不錯啊> <(一整個很會想090224  包子  XD.gif )~不過這樣看來~學費不便宜吧~真是......可是還是好想去喔> <~不然下次去台北~來去外面照相好了18.gif ~

 

 

EXPG:剛開始是由我們家HIRO跟其他舞者一起合開的舞蹈教室~現在整合起來~則是變成對喜歡跳舞以及想進入演藝圈的人~增加自己實力的一個地方~像我們家放浪演唱會~或是MV拍攝~都會有EXPG出演~像 " SOMEDAY " 裡面的小朋友~就是EXPG的喔^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y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