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老鄭家的花

先來個合照。。。。
亂七八糟的。。。

 

 

面膜 =v=

 

 

盒子的裡面。。。4個

 

 

 

 

 

 

 

 

 

 

 

 

 

 

 

 

 


48樓的,你的留言。。。我喜歡~~~

 

 

 

 

 

 

 

 

這個有兩瓶。。。

 

 

我也愛護手霜。。。。
O(∩_∩)O哈哈~

 

 

中文 日文 韓文
男人們你們果然是國際化的主~~

 

 

 

 

 

 

 

 

最後一張。。。
看不懂的泡菜文。。。。

 

 

48樓的親說了什麼~讓LZ喜歡呢:

這個·····

我 只能說,神起,老娘沒錢沒勢,不要跟我 鳥···跟我你們沒好日子···喂,俊秀莫拉我衣角··誒,破在,先別脫,這人多,喂喂喂,那三個```別呀```

好吧好吧,留下你們了

某八的意想
被PIA飛```````

作者:ocean8妖

 

以上圖文轉自   百度神起吧

 

 

很貴的化妝品~所以不在小青年的考慮範圍XD~

不過48樓的親說的很讓人有畫面啊> <.............................." 破在,先別脫,這人多...... "090224  包子  流鼻血.gif (已經陷入想像中的小青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y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