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DNBN
圖片請自行上傳
轉載請註明xiah豚秀吧

 

 

 

 

 

 

=======================文字版禁止單轉=====================有天(東方神起)*領帶

流行的主題是「純粹的大學生」
很喜歡春季的款式

「真的是很喜歡的款式,只化很淡的妝,很自然很棒。我也想系系看,不行嗎?
我還想說和我自己的衣服很搭呢……
有天總是很認真的品讀春天,並且總是說著這種話。剛開始我以為只是說說而已,
現在看來是認真的了。他自己平常的衣著也是休閒派。
「夏天穿的都很簡便,很輕鬆,很樸素,很純粹吧?款式大部分都是適合大學生的款」
被希望說,穿的和在舞台上的自己不一樣,可是以前很不擅長這些,穿著個長
外套就出去了。一邊害羞著「到底適不適合自己呢?」一邊開始用領帶搭配休閒的
服裝,和漂亮的五官真是很搭。
「我很喜歡衣服。最近在日本買了皮夾克。還想要買適合夏天傳的日本的浴衣。
前段時間在中(東方神起成員)買了一件,我也好想要啊!」
有天的日語自不用說,在日本文化方面也造詣很高。當問他說:在情人節裡最想
要的是什麼?他的回答很讓人意外。
「村上春樹,吉本香蕉,趙仁成的簽名!從以前開始就很喜歡他們。去年,讀了
春樹先生的《1Q84》,內容真的很有趣,但我讀的是韓語翻譯版。因為我現在也可以
說一些日語了,所以明白了在日語裡同樣的意思也有不同的詞語來表達,其中有著很
微妙的差別。但是我們並不知道翻譯版本有沒有正確翻譯出那些微妙的差別,好難啊。
希望自己有一天能夠做到讀懂日語原版。還有就是希望得到弟弟給我寫的信。在聖誕
節的時候送了他個大禮,聽別人說「他真的很高興呢」,可是在我面前卻沒表現出一
丁點兒高興的樣子。(笑)在情人節,相比收到他女朋友送我的巧克力,我更希望從
他本人那裡,得到那些我平常聽不到的真心話。」

來源DNBN 資源紫琳 翻譯SHE 製圖咪噠

================
轉載請註明xiah豚秀吧======================

 

以上圖文二轉  百度神起吧

 

話說大米真的很休閒~這也是他的特色吧~今天看見新聞~在報導日本NHK大劇的男主角~最近都很喜歡穿草鞋~裡面還有大米的偶像福山雅治呢~看到了草鞋~小青年就笑了出來:這不就是古時候的人字拖嗎XD?那這樣大米應該也會喜歡吧^^~

娘買了一件浴衣@@?!小青年馬上想到女生穿的......不是啊090224  包子  驚嚇.gif~娘是男生啊090227  洋蔥頭    崩潰.gif  ~好...再重新想像...浴衣.....很好脫啊.... 090224  包子  流鼻血.gif(整個很不CJ的小青年>///<)~

 

有煥~這小子以前就不讓哥哥省心~不過最近好多了~但是很ㄍㄧㄣ的一個人~跟SCM差不多~不大會表達自己感情~如果哪天真的跟哥哥說真心話的時候~應該就會像SCM在MKMF裡面哭的那麼慘吧XD~

 

P.S:說到福山~小青年覺得大米跟福山有些相像~都是創作型藝人~都很自我~想幹麻就幹麻~緋聞方面也不遑多讓 (米:= =;;... ) ~泡麵頭也很相像XD (被扁) ~常在想他們應該可以做個好朋友吧^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y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