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爺到訪1轉:http://danafam.tistory.com/
2轉:韓YUAERUBI
翻:花_詩_有天  
micky有天@百度吧

 

 

 

===================================================

米爺到訪tistory

時間可以穿越到我入伍前

東方神起要在日本出道 在日本正認真做準備時

我幾乎每天一次要送餐到他們宿舍

時間過得好快

我退伍了 也有了孩子 再到日本時

神起在日本已經是紅到無法形容的地步了

因為神起常常光顧我們店的傳聞

每次開演唱會或者飯見面會時

店裡擁擠到沒有下腳的地方

(磕幾個頭也沒辦法表達對他們的感謝哈 )

今天也聽到東方神起的秘奇有天在我們店4層的消息

外賣的活兒都堆到了一起 而店裡的女服務生卻只顧尖叫 騷亂了

幾個能聽懂韓國語的日本客人甚至流淚了

 (說即使看不到 但身在一個店裡 這本身就是一種幸福)

 以前 他們只是簽名就走

但現在已經是貴為巨星的緣故吧

氣質 語氣 都更加和藹可親了

可以顯得煩的事情

卻親切地一個個耐心地簽名

還給拍照 真的感謝哈

 

 

 

 

 

Mama和部長一起留影了

我入伍前 他來店裡或我去送餐時

一直都是可愛的印象 但這次感覺太不一樣了

隨著長大 越來越帥了 連舉止也是

我自己想像中 他的語氣和行為可能是稍稍顯得撒嬌的類型

但完全不是這樣哈

相當成熟而男性的魅力

 

 

 

 

 

有天走之前

轉身對著在中的簽名 看了好一會兒

和經紀人聊了一會兒這樣那樣的事

最近 成員們好像真的都不一起行動了

怎麼說呢 互相感到新鮮的氣氛?

「嗯 這時我們在韓國吶」說完就鄭重90度鞠躬

說了感謝的話後 走出店了

真的是好有禮貌又令人驕傲的朋友們吶

 

以上圖文三轉  百度神起吧

 

 

哥的新髮型很帥啊090227  洋蔥頭   水汪汪.gif~

看哥說出 " 恩 這時候我們在韓國吶 "~

小青年就覺得~朴米奇你啥時變的跟大隊長一樣官方= =?是不想讓外人太擔心你們吧?

看娘的簽名~不就是前一陣子~去日本跟工作人員一起去過的那個餐館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y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