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韓BO

 

 

二轉  百度神起吧

 

。。。。。。。。。。

 

發文者:MinnieShim

 

真實性不知,看看就好...

Source: fu-may + Miyane Seiji's Twitter + funnykimjaejung
Translation: linhkawaii @ OneTVXQ.com
Credits: OneTVXQ.com { One World. One Red Ocean. One TVXQ! }
Feel free to repost, but please leave the full credits intact. Thanks!

二轉soompi

  


我是按照別人的英文翻的中文...

昌珉~!!
現在在日本??
也許有人待會會上傳機場照
我好高興

追加
昌珉今天好像去看了Super Junior K.R.Y在Tokyo International Forum的演唱會
我好高興 感謝這些消息!!

 

 


 我現在回到Fuji TV了。意外的在羽田機場遇到了東方神起的昌珉。當我意識到這一點時已經太遲了,我沒能和他說上話。我很高興看上去很好。我希望快點看到他們五人一起。

註:宮根先生是Fuji TV的主持人,他剛從韓國回日本。

 

 

 

 

昌珉今天去看了Super Junior KRY的演唱會。他背了個小包包,穿了條短褲,白色的T-shirt,還帶了個深藍色的帽子!他聽到晟敏和藝聲生澀的日語時似乎笑的無比歡。(b^ー°)(cc你...- -)

 

另外據說有日飯目擊歐巴大概帶了四個工作人員粗線在機場,真相不明...飄走...

 

以上圖文三轉  百度昌珉吧

 

CM你跑去日本看KRY的演唱會啊~這樣算不算是追星啊 090228  露齒笑.gif ~

看來人還是不能做壞事的~到哪都會被人發現啊XDDD.....................

富士電視台的主持人~是真心的希望五個人一起吧................................

CM你很不HD捏~也不想想以前你也有不懂的時候~還這樣笑人家~真是太壞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y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