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rce: [Max Matsuura’s Twitter]
Translation credits: ssunsett@tohosomnia.net
Shared by: tohosomnia.net
Do not remove/add on credits

 

 

翻譯:  

如果我們是一間那麼不好的公司,那麼艾回的藝人們都會說想離開,所以我可以說...我們是一間好公司.我想是不怎麼會說話的公司.
這次也是,老實說我們是受到最大傷害的.

我們能做的事情都做了,但是我不知道他們為什麼還是選擇了那個人.並且這就是結果,這可能也是沒辦法的。如果白先生有黑道背景,我們也只能這麼做了.對我們而言,甚至到最後,我們還是希望他們選擇艾回.但是,我不知道為什麼我被拒絕了,我仍然愛他們3.


這都是我的心裡話,不是謊話...以上.

 

 

以上圖文二轉  百度神起吧

 

 

果然啊~果然啊~社長說的話可是跟副社長說的一樣呢100509  斜眼偷笑BS G圖.gif ~說老實話~A社現在到底還剩下誰可以讓你們圈錢?天后?小青年喜歡的另一個男人團?你們受到最大的傷害?你們受到最大的傷害就是男人不能繼續幫你們掙錢!!! " 耳聞 "...有些飯知道中止合約的消息之後~跑去退了訂~這損失...還有未知的收入...嘖嘖嘖~這可以再一次讓你們跌到谷底吧..........說實話~小青年正等著看呢090224  包子  偷笑1.gif .......... (一整個很壞心的小青年XD)~

 

黑道背景又怎麼著?傻帽難道就跟黑道沒關係嗎?眾所皆知~韓國的演藝圈都跟黑道有關係~這樣你是不是就不要跟別人合作了?少說的這麼光明正大~私底下做不要臉的事~現在至少人家還挺看的起傻帽~畢竟人家是明著來~哪像你們跳出來說委屈~更不讓人DJ = = ~

 

現在...小青年好期待看看接下來的發展呢^__^~也許比台灣八點檔還好看也不一定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y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