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者:未完成的距離

 

 

夜晚的慶熙大學正門,輝煌吧。
這裡據說是韓國最美的大學之一,也是貴族大學之一=。
都誰在這裡大家都知道,我就不說了= =

 

 

 

忘了說了,大門叫復興之門。這個是一進門的復興廣場。

 

 

宿舍:宇庭院 

 這是這裡最不好的宿舍了。因為就住在這裡,所以沒有去好宿舍拍照的勇氣。
不過這裡一層又一家賣圭賢拌飯,因為圭賢非常喜歡,所以改的這個名字。也有人拍到昌珉在這裡買咖啡喝。我的老師也說,他在兩年前見過昌珉,嫉妒死!

 

 

  

宿舍裡的桌子,上面就是床= =
原諒我是著迷家的,把應援毛巾狠私心的掛在旁邊= =
 

 

 

SM太沒人性了,展示區就剩這些神起的東西了,專輯櫃還有一些、
大頭貼已經沒有神起了!!!!!!!!!!
原諒我沒拍清楚= =

 

 

 

 

這是一個文件夾,這是正面。

 

 

 

這是反面。
我要澄清是團飯,本名昌珉!

 

 

 

這是我超喜歡的本本...
周邊都是在明洞買的,那裡有很多家麥的,不過價格差異很大,大家千萬貨比三家!韓國紙製品很貴,買這類東西,大家一定做好心理準備。我這個本子大蓋60買的。有一家管我要一百多,我都慌張了!

 

 

 

翻開本子的地一頁。

 

 

 

 

週日程部分

 

 

 

日程加賬本部分。

 

 

 

尾頁。這個本子沒頁都不一樣,實在很喜歡。

 

 

本子裡面送的貼紙。真是很帥氣啊很帥氣。

 

 

 

可能很多人都看過了,這是逛明洞的時候,看到正在安裝的JYJ燈牌~

激動地我啊~

 

還有很多關於他們的地方沒有去,沒有拍,以後會一一補上的。大家有什麼想看的地方也可以跟我說哈,有地址就最好了。

 

以上圖文轉自  百度神起吧

 

 韓國的大學都這麼漂亮嗎?有機會真的可以去走走看看~

 無法想像哪天走在街上~會遇到SCC買咖啡?如果是小青年.......會一直偷看吧 090224  包子  偷窺(躲在電線幹後面2.gif  XD~

那個文件夾MS我們這也可以買到..............

韓國的紙很貴?恩......MS韓國什麼都很貴啊XD~感覺小青年聽到的是這樣~喔?!對了~化妝品便宜啦XD~

送貼紙好像很正常?去米媽店裡面吃冰好像也有送?

原來周邊都在明洞啊..............090224  包子  筆記7(寫字.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y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