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自截

 

 

 

 

 

視频轉自  優酷

 

能在足球場辦演唱會+塞滿人~在為數不多的藝人當中~我們家EX應該可以排的進去吧^__^~

 

這歌~一開始聽 (第一次聽的時候) ~不覺得有啥特別的~可是為了打觀後感 (誰要看XD) ~就多看了好幾次~結果又迷上了> <~看來我是數大就是好的控啊~人多~看了就很容易感動~尤其又配上演唱會的畫面~讚啊 090228  拇指.gif  ~這首歌拿來做安可曲不錯呢~輕鬆又不累^^~ (不過I Wish…I Wish…那裡~很容易想到賣車的說XD)~

 

A的服裝很帥啊~很搭他^^~~H是怎樣~身材練的好~現在能露就盡量露就是了090224  包子  流鼻血.gif ~

 

這時候發現團員人數多也不錯~場地大的時候~可以照顧更多廣大歌迷啊XDDD~2010年的應援色不錯喔~看起來很有精神的樣子~又舒服^__^~

 

~EXPG的小朋友耍大旗耶~真厲害~這可是個費體力的活啊> <~這次演唱會的舞台,燈光,以及特效~都做的很棒啊~如果出了台壓會去敗吧XD~ (期待中字^^) ~

 

演唱會舞台如果是整場跑的話~移動工具是不可或缺的~這次的車子不錯喔~跑的挺快的XD~不然這麼大的場地唱不了三首歌~藝人就累X了吧XDDD~

 

還有波浪舞呢~這麼大的場地~波浪很壯觀啊XDDD~是巨浪!!!這次的應援物很多啊~看每個人手上拿扇子~毛巾~小旗子~星星手燈~ (..還不包括自備的望眼鏡之類的= =…) ~看個演唱會 ㄍㄟ 準備這麼多~真辛苦XD~海盜船!!! ()~記得KT演唱會好像也有出現過?

 

 

 

看大陸的朋友說H是奸商老實說奸商是A社社長吧ˋˊ (A社社長:躺著也中槍= =………) ~在我認為~H現在做的~是他以前在JSB時期就想過的想法~人在低潮的時候~總會想著以後好過了~去實現以前的想法~再說如果是隨便作作~或是加個混音版本 (混音版本是公司的問題...) ~那才叫奸商吧~ (?我沒有說最近那隻無嘴貓混音的單曲喔XD) ~

 

很久以前我就發現EX也只剩唱片約在A~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那個時候還不明白~看了我們東X男人家的官司問題~我才明白~H真是聰明~東西只有拿在自己手上才可以掌控啊~不能離開一手捧EXA~但是慢慢脫離總行吧?現在這樣很好啊~錢都自己賺~自己的想法自己實現~不用多個公司參和~如果有人要從這個角度說H是奸商~那就是囉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y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