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C

 

 

 

 

 

 

 

 

 

 

 

 

 

 

 

 

 

 

 

 

 

 

 

 

 

 

二轉  百度神起吧

 

。。。。。。。。。

 

轉自:yonhap.news

轉自成均館羅曼史吧

 

以《成均館緋聞》「驚喜演技」出道。


    
「我覺得演戲很有趣並希望繼續走下去,想要平衡歌手和演戲這兩樣活動的時間。」


    
樸有天(24),他的表演獲得了精彩亮相。

    
不是從亞洲耀眼的組合東方神起出身的JYJ成員秘奇有天,而是以演員樸有天的身份參加出道作品《成均館緋聞》,爆炸性的人氣吸引了關注,他現在是歌手和演員,能同時追逐兩方面。

    
《成均館緋聞》劇終後請了為其兩天的病假,卻在5日論峴洞JYJ事務所見到了他。
為了等待這次訪談過去了六個月,以整齊精短的新髮型出現的他「這次拍攝降了10㎏的體重,雖然兩次被送到醫院輸液,但這是一段很幸福的時光。」他明亮地笑著說道。

    
講究禮節和自覺守法、言行莊重和外表仙風道骨的李善俊少爺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略微羞澀的新人演員樸有天始終用燦爛的微笑和平和的語氣將故事娓娓道來。然而,過去時間把樸有天的厲害的一面展現了出來。現在感受到了熱烈的呼應和人間共同的努力能獲得回報。

    
精心準備的服裝真的很相配,平時甚至穿著傳統服裝外出。
樸有天:也不盡然,節日有時候也不穿,但幸運的是,聽到別人說我穿起來很配。穿起傳統套裝並不是那麼可怕,相反,我覺得那樣做才是出演史劇而不是展現一個歌手的樣貌。剛出演時不成熟的演技是習以為常的,沒有台詞僅是走路的戲外出後被拍到了,「很像儒生」等這種話聽到了許多心情非常好,另一方面,穿上了很合適外觀的衣服可能是個好主意,卻有更多的負擔。媽媽有一次悄悄地來到了拍攝現場,在現場我的古代裝扮看起來像另一個人,嚇了一大跳,不過這是個很好的驚喜。


--史劇的台詞不是那麼容易,而且台詞很長

    
樸有天:真的好辛苦,特別是不融合史劇的台詞連史劇顧問都命令我不要說。不管這麼說,對史劇的固定觀念在先,史劇顧問一直給我灌輸歷史觀念。不是李善俊經驗少,而是我總是說傳統史劇的台詞很累。記住台詞的基本是徹底地背誦和默念,電視劇開始的初回「後半的實情是主張申請兩小時」聽到了這種話。雖然實際上那種狀態很混亂,那也是為了降低台詞NG得次數而做出的努力。」


--
開始出道曲目的JYJ公演與演戲兩不誤,也有通告每回都展示了好的一面。

    
從醫院來回輸液了兩次,真的感受到做演員工作的辛苦。過了些時間相比於吃更想睡覺,因為對演技有負擔感甚至連心情都很忐忑,飯也吃不下,只有吃少少的零食頂肚子,大概就掉了10KG的體重。不管是通告中還是睡覺的時候也總想著一定要背台詞,這樣也做不到……同時進行的公演和通告也要消化啊。相反,遇到那樣未知的困境總會胡思亂想,這樣只會帶來更多的煩惱,而無法集中在台本。在拍攝現場不管多少人只盯著台本看,最後一分鐘要更加努力才是。

    
因為公演騰出了幾天時間,因為別的演員NG,其他演員以為我的要求是不同的,心裡非常抱歉,常想著做多點準備一兩次OK通過就好了「這次匯報的演技漸漸好起來」的話不時聽到,我自己壓根兒卻沒有感覺到游刃有餘。


--怎樣看待演技的嘗試?

    
樸有天:真的很有趣。因為覺得有趣現在演戲的野心也逐漸暴露出來了呢~這次飾演我父親的金甲秀前輩這次展現了非常帥氣的演技,給了我很大的幫助。跟著前輩們的腳步,雞皮疙瘩不止一兩次的長出來。相當大的力量啊,超過了我預先想像的表演水平,我也想成為像金甲秀和金雲石前輩那樣出色的演員,


--
在街頭同性告白的場面作為壓軸 很多人驚奇地看到了流淚的你

    
樸有天:那場面真的是沒有思考的時間就拍了,那晚因為發燒NG到達了我都沒法控制的程度,雖然在民俗村真的有好多人在看,NG的實情是對演技開始有了信心,想要一定要一次性毫釐不差通過。幸運的是兩遍就過了,第一次NG是因為淚水湧出來太多了,淚水真是富裕啊(笑……)平時演員們到底是如何在短時間內哭出來的呢?完成的作品中至少加入了悲傷的音樂,可是現場連音樂都沒有,雖然說著「怎麼哭啊?誰在旁邊幫忙放一下音樂吧……」的話,但我的感情已經沉浸在失去的感覺裡了,不一會兒伴隨著眼淚的感情戲誕生了,自信感也上來了。

 

 以上文字三轉 百度有天吧

 

果然頭髮還是有整理的時候帥多了~不過拍到最後怎麼感覺有點像爹= =?

JYJ事務所?是翻譯問題嗎?還是男人自己開公司了?恩...看來可以多關注一下XD~

10公斤?不知道瘦到哪了~完全看不出來啊> <~還是因為瘦的很平均~又是慢慢瘦~所以才看不出來?

哥辛苦你了 (拍肩) ~拍古裝劇本來就不輕鬆~你的對白又是這麼的...正經 (XD) ~努力就會有好結果~小青年期待下次大賞得獎主~就是哥了喔^__^~

因為SC的關係要跟劇組請假~哥是擔心人家說你大牌是吧?放心~依哥的好人緣是不會有人說閒話的~ANTI那些就別理他了XD~

因為演過這種古裝劇~對其他戲劇有野心不錯啊~小青年很期待哥演戲方面的表現^__^~說實在的~五個人當中~小青年最想看的是哥跟JJ演戲~可能是其他人的個人色彩太濃了~如果戲挑不對的話~很容易就表現的沒這麼出色吧~期待哥下一部的作品喔^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y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