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多twit

後記:

我今天在街頭偶然遇到了米花秀...我的心跳得厲害...我快要死了...

我今天本來要去狎鷗亭,當我來到萊卡前面,俊秀在那裡,戴著墨鏡! 由於他在那裡,我決定等在樓下的咖啡館裡,我看到一輛紅色的法拉利停在那裡,之後有天出現。 他來回的走動(笑)。 我在想,他肯定是在等人,然後俊秀和在中並沒有戴著的墨鏡出現了! 當俊秀和在中在上公司的車時,俊秀還收到了日飯的禮物。 這之後,有天也鑽進了他的法拉利(笑)。 我覺得有天的動作好慢,這就是為什麼他是唯一一個我拍到照片的.

 

俊秀和在中

 

 

天哥和他的法拉利

 

 

 

 

 

 

 

 

以上圖文二轉  百度神起吧

 

那個背雙肩背包的是JJ??怎麼好像是現在的小學生在背大書包的感覺= =..............

哥開法拉利啊~太高調可是容易招Anti的啊 090915  XD.gif ~~~ (小青年的OS:哥......你又沒穿襪子了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y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