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文者:wainclare

後續完整版本。

是從我學姐那裡瞄到的(大米在商務艙,學姐負責經濟艙)...看的我是瞬間呆掉哇啦..

還沒有看落筆...光是那個奇特的字體和獨有的年月日數字書寫.....就激動了.....

不是wuli大米是誰麼!!~~

樸有天18日仁川飛LA時給機上cc的簽名.....嗷嗷嗷、幸福死了好不好~~> <~~ 好好積累RP...一定五個都要碰到.....嗷嗚嗚~~~

110522  MK1 大米18日飛LA機上給cc的簽名.jpg

 

然後...
讓我打雞血的來了!!
學姐給我看了另外張照片~~~~ 都是發生在這次仁川飛LA,也就是大米也在的那班航班上的~~
左邊這位,是韓國人,右邊的是我學姐....(學姐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反正我本人覺得我學姐比她好看多多多多了!!!)

那個韓國女人曾經是演員...

 

110522  MK2 大米18日飛LA機上給cc的簽名 左邊這位,是韓國人,右邊的是我學姐.jpg  

 

等於說!

現在搞明白了...大米簽名的就是簽給這位曾是演員的韓國cc...

更搞的是..這位韓籍cc之後還給學姐說.......說大米給了她手機號....嗚嗚嗚...

學姐後來回來查百度...原來這個女人曾是搖滾樂隊BUZZ的主唱閔慶勳的女友!
姐姐說..「那有天想必也認識她才給她簽名的吧~
....   > <

 

以上圖文二轉  百度神起吧

 

 

小青年也覺得右邊的學姐好看很多~

閔慶勳的女友?啊.......原來閔慶勳的女友長這樣啊...................小青年有一陣子有注意過閔慶勳~那時候感覺他跟JJ有點像~

哥簽名的字練的很漂亮說~跟平常寫字不一樣啊XD~男人嘛~看到喜歡的給個電話很正常啊~不過小青年覺得那個空姐不是哥的菜~如果真是這樣的話~小青年想問哥:五月蜂小姐呢?

這個貼一出~過不了多久就會有人開始黑哥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y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