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娛樂:【JYJ成員們互相發的短信「肉麻」內容被公開了。 】

 

120616  XQ1 米花秀 JYJ成員們互相發的短信「肉麻」內容被公開了。  

 

15日下午,金在中在個人Twitter上寫到:「翻了一下我們成員們發過的短信,有點肉麻...這些男人...啊!突然得到力量了!今天也要加油!」,並附上一張照片。 公開的照片是金在中與樸有天的短信內容,金在中曾於314給樸有天發短信說:「很想陪你到天亮,更想陪你一起哭。對不起,我愛你」引起人很多人的注意。原來當天是樸有天父親去世的那天。 JYJ成員們互相發的短信

15
日下午,金俊秀也在個人Twitter上寫到:「昨天半夜來的短信。自己本身拍電視劇忙得要命,在中哥居然在半夜給我挑毛病」公開了兩人互相發送的短信的內容。 金在中給俊秀髮短信說:「俊秀,我昨天第一次看Dance版的MV」,「我昨天熬夜。現在在旅店看完你的MV,正在感歎中...」表達對正在SOLO活動的俊秀的支持。俊秀回復說:「謝謝哥!辛苦了!」 接著金俊秀寫到:「樸有天在自己上演電視劇的專訪中,一提到我就很興奮地為我的專輯宣傳。我們是一個組合,我是幸運兒」展示了JYJ成員們的友愛。

 

以上圖文二轉    百度神起吧

 

 

看到金小在說::「很想陪你到天亮,更想陪你一起哭。對不起,我愛你」~一時之間馬上想歪@@! (沒辦法~小青年中毒太深了啊> <) ~可是繼續往後看~原來是金小在安慰哥的話語~金小在那個時候雖然躺在病床上~一定也很想陪在哥身邊吧~金小在真的是暖男啊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y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