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新浪微博 韓國me2day
newsen[金在中JYJ] "如果出現了喜歡的女人,但她卻拖著不結婚或不想戀愛,我覺得我會有想綁架的想法.有即使用綁架的方法也想戀愛的想法" - 在今天舉行的電影"胡狼來了"製作報告會中說道. 金在中還稱宋智孝在劇中人物玩刀"不太可靠":"電影中有智孝玩刀時不慎失手,刀直插進我胯間的場面.如果出現NG,我就娶不到老婆了.其實挺害怕玩刀的宋智孝,但因為練習了很久,所以還挺放心的".

 

 121017  JJ1 在中:喜歡的女人拖著不結婚我會想…

 

 

以上圖文二轉          百度神起吧

 

 

小青年喜歡順毛的金小在^^~

金小在說是不擔心~其實心裡怕的要命吧 090301  0e  XD.gif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y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