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 盼金在中的月九冬專

 

121103  JJ1 在中將在病床上掛著點滴去場館

 

倒數第二條是:沒有記者招待會,不能說話【剛從急診室回來】可憐的在中

 

 

121103  JJ2 在中將在病床上掛著點滴去場館

 

 

 

121103  JJ3 在中將在病床上掛著點滴去場館

 

 

以上圖文二轉              百度神起吧

 

 

。。。。。。。。。。

 

@KimKim吧官方微博 #金在中# 印尼FM上偶吧的致歉信:親愛的印尼飯,這是我的首次印尼FM,因為要來印尼見大家,我本該把一切都準備好的。但是因為身體狀況不是很好,雖然不想讓大家失望但還是得跟大家說抱歉。昨天因為狀況不好被送去了急診室,很突然就失聲了,我也很害怕,在這樣的情況下只能跟大家說:對不起(接下條)

@KimKim吧官方微博 : 我是真的很想跟在場的每一位一起度過FM的這段時光的,想跟大家一起哭一起笑,我真的很想跟大家一起,……(手書部分到此結束。)

 

121103  JJ4 在中給印尼飯的道歉信 

 

以上圖文二轉    百度神起吧

 

 

金小在你要加油啊~小青年可以理解你不想讓FANS失望的心情~畢竟大家都期待很久才能見到你一次~不過真的不行就別逞強啊~你總不希望FANS一邊擔心你還一邊在參加FM吧?

討厭的駭客~害金小在的推特關掉了~讓我們現在想即時知道金小在的狀況都沒辦法 > < ~到底是有多討厭他?怎麼不去駭別人~有人還超過200百萬呢~氣X > " < ~

想見你.............想看到元氣滿載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y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