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版本


信息來源:The JYJ Magazine
分享:JYJ3
韓譯英:Jen_Babylove
英譯中:maomaowuhan
轉載請註明JYJ組合吧

 

(一)身邊的成員是唯一的救星

戰鬥從此開始。那是一個比往年更潮熱的夏天,但對成員們來說卻是比冰河時代更寒冷的季節。尤其是圍繞他們的各種偏頗和偏見變本加厲,壓迫著他們的心。當成員們都在痛苦中,像「讓我們努力吧」這樣的字眼起不到安慰彼此的作用。

有天說:「直到現在我都懷疑,像『加油』這樣的詞對於一個痛苦得要死的人來說能帶來什麼力量。但當成員什麼都不說,只是站在身邊,我就感到自己變堅強了。」

金俊秀當時正在和抑鬱症作鬥爭,受了很多罪。「感謝成員,有了他們我才能夠忍受下去。當我們3人見面聊天時,我心中的怨恨消失了,正因為我們共同承受著痛苦,我才能夠忍受下去。」

金在中說:「如果我因為毀約而要受到懲罰的話,即使我被踢出娛樂圈,不得不在荒野裡生存的話,有成員在身邊我就感覺能夠克服。我被真心信任的人背叛過,在這樣的境遇中,成員是我唯一可以信任的。」

當他們挺身面對自己的處境時,深刻的友誼在彼此心中滋生。他們能夠看到以前不曾注意到的一些小事,並為此感恩。他們意識什麼才是到真正的快樂,以及這種快樂是多麼地幸運和巨大,那就是能夠站在舞台上。


(二)遇上唯一能為我們傾盡所有的人

他們當時處境可以說是非常窘迫。通過俊秀一個熟人的介紹,他們認識了白昌洙。

他們當時沒有人可以信任,他們一開始也不信任白昌洙。甚至介紹認識後,一段時間裡有天和在中都與白昌洙保持著距離。這是因為他們被曾經信任過的人背叛過。挺身而出,對抗前經紀公司不合理系統的歷程實在是太痛苦了,他們內心留有很大的傷疤。他們不可能向人輕易就敞開心扉,不管那個人是誰,這也是可以理解的。

有天把自己的封閉了6個月。「那時有幾家經紀公司帶著大合同來了,但是我不需要。最重要的是我們能有多大的自由來主宰自己的活動。當我遇見昌洙哥時,我正和律師談著官司,一個長相平實的人一言不發坐在那兒,我只是問候了他,然後就分手了。除了和官司有關的事情,我拒絕和他做任何個人接觸。」和白昌洙代表保持距離的另一個原因是有天那時對他還不夠瞭解。在中則回憶道:「坦白說那會有很多人說昌洙哥的不好,為此我感到不安。此外,他看上去對音樂不夠瞭解。因此我心中總有這樣的疑慮:你怎麼能信任這樣的一個人,並和他一起共事呢。」

隨著時間推移,白昌洙代表開始一點點地按著自己的步驟開展工作。他不是沒有感覺到成員們的不信任,但是就像他一直到現在所做的一樣,白代表一步步地實現著對自己和對成員們的承諾。

首先,為了贏回JYJ的活動自由,他在假處分的事上竭盡全力。看著白代表的努力,成員們開始慢慢打開心扉。金俊秀說:「當我們看到昌洙哥為我們做的,我們開始漸漸地信任他。即使形勢很糟糕,我們也看見他一直到最後都信守著承諾,我相信他是我們能信任的人。我們發誓要和能夠保障我們的自由,而不是只想著賺錢的經濟公司共事。能夠保證這點的是白昌洙代表。」在金在中眼中,對白代表的印象是:「一個只為我們利益著想的人,他甚至耽誤了自己的事。有其它人竭力想用金錢引誘我們,但沒人花時間和精力來面對我們。我接到過許多人打來電話說昌洙哥的壞話。但一段時間後,我開始站在昌洙哥一邊,認為他不是那樣的人。我甚至說過,能為了我們傾盡所有的人唯有昌洙哥。這個人現在就在我們身邊。
白代表開始成為他們的兄長,成員們毫不遲疑叫他哥。

金在中說:「昌洙哥曾經動用他名下的財產和他的個人資產,投入用來全力支持JYJ的回歸。我們那時做著抗爭,卻沒有任何計劃,可能會失敗,他在背後給我們所需的支持和動力。事實上這些事我是後來才知道的。他總是默默地做著他該做的事。」

在這個過程中,成員們沉重的心慢慢變輕鬆了。更重要的是,他們接受了白代表,這個不會對他們撒謊,一天比一天更值得信任的人。他們找到了一個強人大哥,會為了他們而戰,這樣他們就可以享受他們希翼的自由,並集中精力於音樂上。他們對白代表的信任轉化為了他們對寫歌的熱情。

 

 130219  XQ2 米花秀 哥仨和白代表的照片(1500x1093  

哥仨和白代表的照片 ( 那個白代表 看長相好像是個挺憨厚的人}

 

 

以上圖文二轉          百度神起吧

 

 

哥說:直到現在我都懷疑,像『加油』這樣的詞對於一個痛苦得要死的人來說能帶來什麼力量。這句話~讓小青年很有同感~讓人感覺到現實環境的無力~

 

俊秀有憂鬱症~加上他說:當我們3人見面聊天時,我心中的怨恨消失了~小青年才發現~原來我們心中的小太陽也會有怨懟~到底現實有多大的變化~才可以這樣影響一個人?

 

在中說:我被真心信任的人背叛過」~這話一出來~很容易讓人有聯想~小青年也是~但是在中不說是誰~小青年就不會讓自己繼續胡思亂想~ (但是很難啊> <.........)

 

看哥三人對之前的事情娓娓道來~讓人感覺好心疼 T.T...............

 

 

對於白代表~小青年是持保留態度~有些事情真的對哥三好嗎?對FANS好嗎?小青年不這麼認為~例如:爲什麼現在的周邊比以前的還貴?以前傻帽是出的多~但是價錢還可以接受~現在是看到價錢就搖頭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y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