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流音悅Tai: 【音樂·新聞】#樸有天#將出演奉俊昊導演新作《海霧》登上大螢幕。[撒花]該電影是奉俊昊導演自《漢江怪物》《雪國列車》之後又一新作,預計將投入巨大的製作費用,是2014年值得期待的作品,電影講述在茫茫大海上乘坐私船的船員之間的故事。此外,有天飾演一名船員,與演員金允石合作。  

 

130819  MK1 樸有天將出演奉俊昊導演新作《海霧》登上大螢幕

 

 

 @暖日呀呀: 【8/19:#樸有天#,大螢幕正式出道…出演奉俊昊的』海霧』】19日忠武路關係者表示樸有天最近確定出演」海霧」並在簽約階段。樸有天方與製作社長期討論後最終確定出演,他將於劇中飾演船員』東植』一角,預計與大前輩金允石出演的船長角色對立;是2,30代眾多演員都渴望的魅力角色。預計將於10月中開拍。 

130819  MK2 樸有天將出演奉俊昊導演新作《海霧》登上大螢幕

 

yujini
#樸有天#出演'海霧'引關注
【樸有天的所屬公司表示"雖然樸有天出演'海霧'還未定,但已在商議的最後階段,不久後會傳達出演確定的消息"。樸有天收到的是在'海霧'中飾演船員東植一角的提案,這個角色曾有許多20-30代TOP男演員們進入候選。】

 

 

以上圖文二轉         百度神起吧

 

 

哥要拍電影耶~好期待喔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y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