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自:自由Cassiopeia
 

 

130911  XQ1 米花秀 JYJ相隔半年再合體  

JYJ相隔半年再合體



今年4月日本東京巨蛋公演後集中於個人活動的JYJ,為了2014仁川亞運的祈願成功演唱會相隔半年後3人將同時再站在舞台。第1個舞台是JYJ人氣最旺的越南,10/24將出席名為"讓亞洲舞動起來吧"的亞運PR Roadshow。這活動上JYJ預定將演唱亞運主題歌和2~3首自己的熱門歌曲來炒熱氣氛。接著又要前往中國和菲律賓。11/21在廣洲和11月底在長灘島上舉辦的相同活動上,JYJ預定將再次照亮舞台。之前JYJ在最近仁川亞運組織委員會公開的主題歌預告視頻3人一起錄音和練舞的模樣吸引全世界歌迷的目光,因為三人一同錄歌距2011年發表的2輯已相隔2年,所以意義更加不同。
 

 

以上圖文二轉        百度神起吧

 

 

 

你們到底會不會來啊=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y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