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代的咩寶

 

 很多歡樂的時光是有啦~但是誰給你看漫畫啊 = = 國家?哪一國?這樣敷衍可以嗎 = = 哪裡來的濃稠感?說實話~收到第一封信的時候~很想哭呢~不知道在感動什麼X XD~現在看起來就是電腦隨機啊XDDD~好在第一代的小青年長的很好XD

 

 

 這是之前去哥家玩的時候~我們倆個都是蝙蝠呢~還都是紅色XDDD~

 

 

 這個是在哥家玩轉陀螺的遊戲~很可愛~轉下來還會頭暈呢^__^

 

 

 

 在哥家疊羅漢~厲害吧~(上面的是我XD)

 

 

 

 我們之前你居然只懷念衣服?你娘我沒給你穿過 = = 大晴天的詞?這是什麼X = = 不要給我說些語意不明的話ˋˊ

 

 

 專輯跟專輯?為什麼我感覺好像是金小在寫給我?是在偷偷透露豆花嗎?XD~最後一個 掰掰 真是無情啊~養你這麼大了~真是沒良心Q_Q......

 

 

 

 

 達人小時後的樣子~睡覺還打呼呢~超可愛 >///<

 

 

 終於第一次把招呼語也照下來啦!!!真是高難度> <"

 

 

 

今天突然找姐去合照~看~我是潮人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y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