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請註明:XIAH豚秀吧
源自:DNBN

 

 

 

 

 

 

 

 

 

 

 

 

 

 

 

 

 

文字版禁止單轉
=====================XIAH
豚秀吧=====================
難道,難道,那次見面是真的!
這奇跡的瞬間要用照相機抓住啊!
MARIMO
的奇跡
允浩和MARIMO砰然心跳的LOVE TALK
在夢中見過的允浩竟然在眼前,每個月都佔到了大幅版面的允浩成了MARIMO神奇的禮物!
不知道要做什麼,一直憧憬的允浩竟然出現了!
與夢中人相見而坐立不安的MARIMO,不要因為是夢境就放棄啊!
我是POPTEEN的度假模特MARIMO。危險了,危險了!(感到緊張時用的詞,大人,我理解你的)請問您瞭解POPTEEN嗎?
允浩:要給妹妹買禮物是參考過這個雜誌。
MARIMO
:好帥啊!喜歡gyaru嗎?
允浩:是,不錯,我喜歡。
MARIMO
:那麼像「agea」或者是「sagea」這樣的用語也瞭解嗎?
允浩:不是很瞭解‧‧‧
MARIMO
:嗯,以後心情疲憊的時候用這個詞吧。
允浩:我會對成員們試試,如果反應很好的話會用的。
MARIMO
:喜歡什麼穿著風格的女生呢?
允浩:嗯‧‧‧喜歡像MARIMO這樣的女生呢。
MARIMO
:真的嗎?太棒了太棒了!那喜歡什麼類型的女生呢?
允浩:開朗的人吧,我最喜歡能夠信任我的人了。
MRIMO:你覺得オラオラ、(表示強壯時用的詞)ニャンニャン(和悅時使用的詞)怎麼樣呢?
允浩:啊?那是什麼‧‧‧
MARIMO
:之前不是有人在你家外面大喊這種詞麼?
允浩:啊,對啊。
MARIMO
:好厲害,好棒啊。
允浩:我跟很多朋友在一起的時候作為核心人物的時候要オラオラ,跟喜歡的人在一起的時候就ニャンニャン。
MARIMO:說過聽女生講話的時候心情很好這種話?
允浩:很幸福的感覺,會有那種在一起的時候心臟就會「kong」一下的時候。
MARIMO
:我現在就很幸福,呼呼呼,現在是人生中最幸福的時刻。我過一陣子要去韓國,允浩是韓國哪裡人?
允浩:我出生的地方叫光州,跟日本名古屋這種城市差不多。都是男人中的男人。
MARIMO
:想九州的男人那樣嗎?我的故鄉是千葉,特產是花生和西瓜‧‧‧
允浩:我故鄉的西瓜也很有名。
MARIMO
:是嗎?好巧啊!允浩高中的時候是個什麼樣的人呢?
允浩:是那種類似於運動選手擅長運動的人。現在大學上了快4年了,為了申請研究生在努力學習呢。
MARIMO
:好帥啊,公休日的時候幹什麼呢?
允浩:去電影院或者跟朋友們去旅行拍照。
MARIMO
:現在最感興趣的事是什麼?
允浩:滑雪,經常去滑雪。
MARIMO
:其實我正在學韓語呢,本來想用韓語自我介紹,一緊張都忘了。(笑)
允浩:知道什麼樣的句子?
MARIMO
:允浩哥哥~~知道這個
允浩:聽到這個心情真好啊。
MARIMO
:那麼,最後麻煩你向POPTEEN的讀者說幾句話。
允浩:春天是個新的開始,大家給自己的制定的計劃就馬上行動去完成吧,成為有思想的女性吧。以後也請多多支持MARIMO
MRIMO
:我在覺得辛苦的時候,聽聽東方神起的歌,看到允浩這麼有精神的樣子也能獲得能量。不只是我,全國的fans也都是這麼想的吧。
允浩:謝謝您這麼說。
MARIMO
:真的很感謝。手心都出汗了‧‧‧好熱啊!

啊,忘了對允浩說我愛你了!
東方神起的存在讓我們得到了多少能量啊,真的是很滿足!
還是不要拋棄夢想比較好,努力就會有結果的!
--------MARIMO

 

以上圖文三轉  百度神起吧

 

オラオラ(喂喂喂)...ニャンニャン(喵喵喵)...跟喜歡的人在一起的時候就ニャンニャン... / 知道了~在說娘是吧090224  包子  偷笑1.gif ~

現在大學上了快4年了,為了申請研究生在努力學習呢... / 爹還想繼續唸書?是想緩徵是吧XD?

允浩哥哥~~...允浩:聽到這個心情真好啊。.... / = ="......

 

感覺這女生就是個JPHC的代表啊= =~就像小青年所想的~因為工作而接近男人~留著口水完成YY(?)的想像~唯一一個小青年比較DJ的人就是關根麻里吧~

記得我們家男人剛出道的時候~常常會上MJ~那個時候小青年就擔心會出現上面的狀況~可是看了幾次下來~發現這小女生很認真的在做自己的工作(本分)~不會對男人露出異樣的情愫~而且很有禮貌~總是笑口常開~連小青年都喜歡她了^^~常常在節目上如果不經意的提到男人團 (不是自己提起的) ~總是說自己跟爸爸都是他們的大粉絲~很可愛的小女生^__^~

還有爹............娘很不喜歡你身邊太多花花~你就不能乖一點嗎......喊了聲UK哥哥~就高興成這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y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