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註明:
From:Journey여행

 

 

 

 

 

被怨念的文字版終於睡醒了~~
文字版~~(年本人韓語無能,名字翻譯不了哇....)
1飯:........漂亮小子^·^(此飯放了張小珉清秀的圖)
珉:喔~NO!呵呵.
2飯:在補習班單字考試雖然看了但全部背不起來TT
珉:那樣啊!!^^吼吼,加油!!
3飯:對我來說也漂亮的你~^·^吼吼(此飯又放了一張小珉清秀的圖)
珉:^^卡卡;
4飯:哥哥也關心一下我吧TT
珉:^^
5飯:哼...明年要和我一起生活知道吧?
珉:不要!

6飯: 哥哥~我呢,哥哥們come back的話。真的有一定要和哥哥們一起去看的地方!(此飯又發了張魅力風景圖)
珉:哪裡??
7飯:2年參加了很多聯誼,雖然也有等待的人,那個人不接受全都拒絕了TT我怎麼辦?
珉:嗯.....不接受的話也沒辦法了..
8飯:現在好像開始流行感冒了...我感冒了。哥哥也要小心!!
珉:好^^
9飯:我愛你!不要說謝謝,我愛你是不變的真理啊!!
珉:感情中沒有不變的真理~吼吼(繼續冷血吧你..........)
10飯:剛剛這裡出現沙塵暴了TT9TT那邊如何??
珉:這裡還好^^

 

圖文二轉  百度神起吧

 

每次看你直接說不要~就很想海扁你一頓ˋˊ~你就不能哄哄飯一下嗎?說你腹黑還真是不夠到味= = ~

不過那句 [ 感情中沒有不變的真理 ] 又一次嚇到我了@@~你到底是有多老啊~還是你交過太多女朋友了?= =怎麼每次都說出跟年齡不符的話~誇你不是~不誇你也不是......唉~昌珉啊~你可不可以偶而正常一點啊ˊˋ....偶而表現出20歲的天真浪漫是會要你的命喔~真是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y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