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 松浦BLOG

發貼者:liucantvxq

 

 

 

 

 

文字版:

早上好。我是艾回的松浦。

迎接這樣的早上,在7點47分我讀完了大家的消息和評語。

事情為什麼會變成這樣,我也在想

老實說

和大家所想的一樣


這5年

能為他們考慮並支援了他們。

那樣不過是因為喜歡他們。

我不會忘記第一次遇到了他們時的印象。

記著是通過李秀滿先生的介紹「這是我公司的」的時候的事。

他們當時完全不會日語,可能會不記得吧。

後來,我擔任他們社長,開始接任演出

不如說,擔任支援



去年的a-nation與他們做了約定。

「一定可以上music station, 這樣約定了」但其實沒有什麼保證


那個時候的他們感到高興的樣子,我不忘記

不能忘記,那些努力。

STAFF也同樣。

並且,他們第一次演出music station後

我還記得5人當時說的話,

打電話給我一直說謝謝的時候,我不能忘記。

為何

眼淚又出來了,文章寫不下去,,,
  

這種不知道該往哪裡寄托的心情到底該抱去哪裡...

然而,同時又反省自己的無力,訓誡著自己。

  

為什麼,在這個時候(給大家寫這封信),

明明還有唱片大賞和紅白歌會。

不,應該說正是因為是這樣的時候,才不得不把我的想法告訴大家。

越是這樣拖延下去 越是在欺騙大家。

我認為不管是我們(艾回)還是他們都有這樣的想法。

  

當然現在還不是能夠下什麼定論的時候,我也並沒有放棄。

對於大家如此期待的見面會取消這件事,我也十分痛心。

  

請大家原諒,我今天和明天都會喝酒。

如果明天沒有收到friend message的話,

那就請認為是我喝醉了吧。

松浦勝人  
masato max matsuura

PS 星期六可能會放在博客上的,如果沒有被認為是「善變的人」就好了

・・・・・・・・・・・
今天的信只有個別藝人的飯才收到了,

如果寫到博客上的話會被大眾和媒體看到,

所以只在這裡寫給大家,

還請各位原諒。

 

 

以上圖文二轉   百度在中吧

 

A社的社長對XQ真的很好~好到以小青年從EX飯的角度來看~都有點忌妒了~為什麼以前SHUN在的時候都沒這樣宣傳= =~ 現在的宣傳是新主唱~不是小青年的菜~所以省起來18.gif (結果還不是敗在東X家XD )~

對於這樣的突發事件~社長是第一次遇到吧~也許他也想跟XQ一起度過10年,20年~就像EX那樣~可惜各家有各家的規矩(?)~社長大人~你們下面還有SJ跟天上呢~最好有心理準備會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y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