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更新日期:2010/01/21 02:41 葉宜欣/台北報導 

中國時報【葉宜欣/台北報導】

 

日本團體「放浪兄弟」去年成員由7人增為14人,聲勢大旺,專輯銷售破百萬。他們來台宣傳舞蹈學校「EXPG」台灣分校,主唱ATSUSHI笑稱:「最明顯的改變,就是後台休息室擠到不行。」還說20年前就跟爺爺來過台北,當時與現在,宛若兩個不同城市。

 

團員暴增,歌迷也努力「認臉」,ATSUSHI強調:「他們不是伴舞的舞者,而是團員。」團長HIRO也說,彼此不靠管理,而是互相信賴,有問題直接解決。

 

HIRO說,他曾在尚未組成放浪兄弟之前,以「Zoo」、「Japanese Soul Brothers」等團體成員身分兩度來台,還曾與「L.A. BOYZ」一起喝酒。ATSUSHI日前去唱KTV,則對MV中的「甜心教主」王心凌印象深刻。

 

以上圖文轉自  中時電子報

 

20年前?為什麼A聽起來像老頭子說話一樣XD~沒錯!!他們不是伴舞~他們是團員~從以前就這樣認為~6人時期->7人時期->14人時期~我都是這樣認為~可是有些霧裡看花的路人~總是認為其他人是伴舞~有時候看了心情真的不是很好~可是又能怎麼辦?畢竟人家也只是路人啊> <~ (其實我現在也才知道8個人而已啊XD~沒辦法~我是舊放浪那一派的> <)~

L.A.BOYZ?哇~H你不說~我都忘記那個年代了說 18.gif ~不過現在L.A男孩已經算解散了吧~就我們家EX還是長青團體啊XDDD~甜心教主?A你對那一型的有興趣喔= =我記得...你喜歡的不是那一型的啊= ="................你應該要注意的是~在台灣的KTV你們的歌才只有2首歌等等...這種事吧= =.............. 

 

看相片~A好像比H還瘦呢~你要多吃ㄧ點啦~總感覺你開完刀之後~就一直胖不回來了說> <~

至於H~還是依舊帥氣啊~最近有沒有交女朋友?時候也差不多了~是該找個人照顧你那都是傷的身體了~很奇怪吧~我居然會說出這些話~想當初 (很久以前的"想當初"XD) ~知道你前女友的事~那打擊是有多大啊Q_Q~現在可能是爬牆了~所以就不會去在乎了XD (?) ~趕快結婚吧你~雙子座的人都很晚婚喔~尤其又有事業傾向的你(指) ~

演唱會...不要只是說說的喔~也不要拖太久喔~不然可能那時候連演唱會都不會去看了18.gif ~

開玩笑的~這一生除了看XQ家的演唱會~最大的夢想就是看我們家放浪的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y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