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大吧:snow秀
禁止盜鏈

老鄭穩坐櫃檯

 

 

 

 

 

 

 

 

 

 

 

 

 

轉原帖樓主的話

================
各位,我朋友也只能讓我跟你們說,這是鄭隊跟朋友合夥開的酒吧,並不是他個人開的。
這是昨天我朋友去追私生的時候拍回來的。本來是要追全程的,但他們出了首爾,SO,她們就沒追了。去追珉珉去,追到他在打保齡球,但看了一下就走了,她不是珉飯,所以沒多待,嘻嘻~~~後來在路上又遇上了鄭某人,所以就有了你們看到的圖圖了。。。。
這不是BOLG來的,這話是我朋友一字一句說的~~~
===================

 

 

以上圖文二轉  豆花茶樓常來往客戶吧

。。。。。。。。。。

 

F:同伴
2F:校內

AB3大家都應該看過了~~
看的一般都是金色的版本吧~~
=V=同伴新出了精美收藏版~~
其中有一句被其他字幕組都漏掉的一句。。。血紅
在我看過的版本裡,只有同伴把這句鬧木重要的話給翻譯出來了,欣慰T___T

 

 

 

 

以上圖文三轉  豆花茶樓常來往客戶吧

 

爹終於要搞副業啦~真好~不然照爹一直做散財童子的狀況~很快就會變成窮光蛋的18.gif ~不過爹也真聰明~開酒吧?是想讓娘喝酒在自己家裡喝~明擺著打著愛妻之名~暗著是監視之實吧~爹你真是夠腹黑的 090915  XD.gif ~

 

第二個說AB3裡差點被遺忘的血紅~不會被遺忘啊~台灣官方版本也是這樣說耶XD (所以官方承認了XD?) ~小青年第一次看嚇到~想說是不是看錯~倒回去看好幾遍~很有愛啊090227  洋蔥頭   水草舞 .gif~ 還在猜翻譯人員應該不是豆花飯~所以很正直的把原文翻譯出來XD~而且也在猜是誰在說這句話~因為每次都在半夜看 (YJ:為什麼要在半夜看= =" ) ~都聽的很不真切~而且又是結尾的時候(轉換畫面)~所以剪的很快~不過看到每次字幕~小青年就會高興好久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y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