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在│將軍  

圖出處詳見LOGO

一時抽風之作

 

米娜桑,俊醬要回去了,那是我的家鄉,生我養我的地方。
其實我應該早告訴你們的。我不屬於地球。我來自那個遙遠的星球。

 

 

俊醬啊,以後在地球上都找不到你了。大哥我會很傷心的。
不過呢,俊醬,走好啊~揮手

 

 

關於俊醬回外太空這個問題,其實我早就察覺了。
他不屬於地球。

俊醬,在那顆星球也要好好努力啊。

 

 

 

俊醬啊,那顆星球好遙遠啊,哥哥我看不到啊。

望啊望也望不到。

哥哥會去買個更高級的望遠鏡,俊醬,我會天天偷窺!不,關注你的!

 

 

什麼,俊醬要回冥王星?不!頭好痛!

 

 

俊醬啊,走之前答應我件事行麼?

 

 

別說了,怪煽情的。你要什麼我都答應你。

 

 

把欠我兩百塊錢還了行麼

 

 

金俊秀爆料篇

啊哈,在走之前,我要爆料,把兄弟們的秘密全都曝光!

 

 

金在中曰:「別這樣別這樣。」

 

 

鄭允浩曰:乖,別說。

 

 

樸有天曰:我再給你兩百,守口如瓶!
金俊秀曰:成交

 

 

沈昌珉曰:我這還有你多少個秘密呢,你倒說我試試。

 

 

禮物篇

沈昌珉曰:彈支小曲兒送你

 

 

金在中曰:摘朵小花兒送你。

 

 

鄭允浩曰:裸個小身兒送你。

 

 

兄弟們,俊醬真的要走了,走之前再擺個POSE。

 

 

米娜桑,再見

 

 

俊醬離開的日子篇


金俊秀啊金俊秀,你到底在何方!

 

 

沒有俊醬欺負的日子好生無聊

 

 

俊醬啊,你下次回來的時候,我的孩子是不是都要打醬油了

 

 

俊醬,少了你,我只想頹廢地躺在馬路上。

 

 

俊醬啊,我過的很好,真的很好,只是,好想你。

 

 

俊醬,看到了麼,大頭哥哥拍了照片給你。

 

 

兄弟們,俊醬也很想你們啊

 

 

俊醬營救篇

MO?金俊秀在冥王星被人欺負了?!

 

 

什麼?!誰膽子那麼大!

 

 

敢欺負俊醬?!我馬上來

 

 

誰欺負你,大哥我斃了誰!

 

 

看見沒!這身材都是為了保護俊醬練得!

 

 

為了俊醬練好身材!

 

 

敢欺負他!我放X XX你們!

 

 

在中哥,你那太小!要這瓶!

 

 

俊醬啊,我們來了,等著我們!

 

 

很快!

 

 

 

 

 

俊醬,你在哪裡啊!冥王星這麼大,找不到啊找不到!

 

 

俊醬?俊醬?!

 

 

發現了!俊醬,兄弟們來了!

 

 

俊醬……

兄弟們來接你回家了。

回家了……

 

 

 

以上圖文轉自  百度神起吧

 

 

這位親很有才啊~尤其看到最後一張~小青年心裡暖暖的...........................

 

 

P.S:因為娘拿的那張糖果圖~有糖果的名稱~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煩~小青年把字消音了~如果原樓主看見介意的話~請告訴小青年~小青年會刪文的~謝謝^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y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