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轉載請務必註明              
☆★ 出自中國U-KNOW允浩房 ★☆            

 

 

 

 

 

 

【再開車一起去喝茶的路上,我開玩笑的說「要出演我的MV呀」,允浩當場就說了OK,我真的很高興!】

宇宙在本雜誌獨家告白兩人的9年間的好友關係!

【已在2月26、27號拍攝了MV。包括女主角樸秀珍在內,所有演出者都是允浩的朋友。本就是友情演出(無演出費),允浩卻說「以前就想和朋友一起演些什麼留作紀念。這次,這個願望得以實現了。謝謝。」還反過來感謝我。讓我覺得很溫暖很感動。】

允浩個子又高舞跳得又好又很帥。而且還是很調皮的孩子。(笑)

【允浩是優等生的頭頭,我是學不進去這組的頭頭(笑)】

【最後是兩方的帶頭人單挑,允浩把我打了個落花流水。

 

 

【現在也還是,只要他在韓國,一周會見4、5次。休假日大多都在一起(笑)。因為允浩喝酒不怎麼行,我們大多都是在cafe喝喝咖啡或者去打保齡球。因為同是男人又喜歡聊天,曾經一直聊天聊了5個小時。(笑)】迎來重大轉折點的允浩,好友的存在給了他很大的支持。

 

 

以上圖文二轉  百度神起吧

 

 

要演出我的MV啊...當場就說了OK.../ 是現在比較有自主權?還是現在比較不忙?所以可以直接答應~不用問公司?

16號在韓國出道...也計劃進軍日本3人R&B組合.../ 感覺自從我們家男人之後~進軍日本的人好像很容易= =?

以前就想和朋友演些什麼留作紀念.../ 爹~照你這樣說~行程可能會排很滿喔XD~

晚上...把學生分成成績好的一組~和學不進去的一組~進行枕頭大戰.../ 通常這時候成績不好的可以當作是怨念的發洩嗎XD?

他們的專輯暢銷以後~每次都請我吃飯.../ 85俱樂部= =?

我不寬裕的時候~允浩也會幫助我.../ 恩~夠義氣 (拍肩)~

基本上不會浪費...也有記家用收支簿.../ 那倒是~有個這麼大的存錢筒~有收支簿也不令人意外啦XD~

07年我們去了漢江的櫻花季.../ 韓國除了漢江~沒別的地方好玩了嗎= =?

只要他在韓國~一周會見4,5次~休假日大都在一起.../ 爹~見面次數太多了吧= =...難怪娘不高興...

允浩喝酒不怎麼行...大多都是在cafe喝喝咖啡.../ 感受那個氣氛是吧XD?

同是男人又喜歡聊天~曾經一直聊天聊了五個小時.../ 恩...爹的話很多啊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y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